•  
     
     
    亚信科技旗下企业与江苏航天七零六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12 亚信科技

    9月24日,亚信科技旗下企业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安慧”)与江苏航天七零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航天七零六”)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将围绕信创等重点行业领域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推动共同发展。亚信安慧总经理杨映南与江苏航天七零六总经理于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亚信科技智联产品部总经理任赪、江苏七零六副总经理于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交通、泛物联网、智慧园区、信创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产业优势,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共同打造行业示范项目、标杆工程。在信创领域,依托江苏航天七零六应用适配基地环境,与亚信安慧开展中间件、antDB、AI一体机等软硬件产品信创适配工作,为新产品在信创领域的应用提供支撑保障。

    亚信安慧总经理杨映南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协作关系,加快相关领域信创安全体系构建;以先导区作为合作示范共建点,构建安全服务支撑体系,并开展核心应用系统的适配工作。相向而行、共谋发展,为信息化发展、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动力。

    江苏航天七零六总经理于然表示,双方将从长远的战略需求出发,以重要科技项目为牵引,以科技自立自强战略为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定期交流机制,聚焦目标、重点突破,在工业软件、嵌入式操作系统等方面深度合作,并在优势互补中创新合作模式,加大关键技术攻坚力度,加快形成具有引领性、带动性、战略性科技成果。充分发挥各自的业态优势和创新力量,开放合作、协同攻关,全面构建数字化转型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在湖南设立的省级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产自主创新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同时致力于人工智能、5G、物联网软硬件及云计算大数据等产品的研发创新工作。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自主可控和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公司研发的AntDB数据库作为国家自主可控产业链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已通过上海移动、浙江移动的生产环境检测,达到和Oracle高度的语法兼容性,实际运行效率完全符合SLA服务等级的电信级要求,可助力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创新的数据库平台全国产化。

    江苏航天七零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在江苏设立的省级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信创产业核心产品供应商、信息化建设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化时代的信息系统集成商,业务能力涵盖咨询设计、技术研发、集成适配、信创测评、密码安全、运维保障等。江苏航天七零六立足江苏,服务全国,致力于党政、交通、国防科技、能源金融等支柱行业的国产信息化建设。协同整合省内外优质资源,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技术,实现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协同运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