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姚建明、周德科到访普元信息
2021-11-12 普元信息

2021年11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2019年中国年度经济人物姚建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现代企业研究会副会长周德科,正式到访普元公司上海总部,并与普元信息CTO焦烈焱、咨询总监左磊等技术专家,就如何助力企业建设分布式数字基础设施,提升企业的数据要素生产力与数字化创新能力等相关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两位学者接受普元邀请,出任“高级顾问专家”,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提供务实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创造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先优势。

普元信息聘请姚建明担任“高级顾问专家”

(左:普元信息CTO焦烈焱,右: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姚建明)

姚建明教授长期从事工商管理领域的研究、教学和咨询、顾问工作,并面向若干行业、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研究、案例开发、管理咨询及培训工作。由他首次提出的三维驱动-五位赋能(3D5E)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框架和(PPIGR-SLO)数字经济规划参考框架,已经成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各地区数字经济规划的指导和重要参考。

周德科曾任国资委“双百行动”数字化核心专家,主持的大型管理咨询项目包括华为技术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中集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海尔集团互联网工厂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桂交科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与数字化转型规划等。

普元信息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领域专业厂商,重点面向金融电信政务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建设自主可控软件基础设施的需求,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基础平台系列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IT架构重塑,提升数字化转型能力。经过多年发展,普元已拥有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数据治理体系建设、信创技术体系升级与分布式数字平台定制领域的专业咨询技能,凭借创新思维、敏捷方法、成熟技术以及多年来服务各行业头部客户的最佳实践,可以为企业定制最贴合的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通过与学界专家学者的深入合作,将前瞻的数字化转型领域研究成果与领先的企业级软件产品研发与实施、服务能力相结合,普元将为大型企业和机构提供更加卓越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以数字化方式组织和运转,实现战略目标的有效传达,运营效率的不断提升、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助力企业创造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