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唐存储携企业级固态硬盘亮相2021年宝德数字产业生态大会
2021-11-11 大唐存储

11月10日,以“新生态 同命运 共发展”为主题的2021宝德计算产业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合肥大唐存储作为宝德核心供应商携全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受邀参会参展。

本次峰会由一场主论坛,三场分论坛组成,汇聚政府领导、工信部领导、专家领袖、行业精英,以及众多产业链伙伴,共同就数字产业发展、人工智能、自强产业及“元宇宙”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发表独到见解。为打造稳健繁荣的生态体系,加快数字赋能的新步伐,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携手共命运 同心促发展

合肥大唐存储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以及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为宝德传统X86、信创PC和服务器产品提供全面的存储支持,并且双方合作的产品也已全面获得市场的验证与认可。

展会现场合肥大唐存储副总经理焦华清

至今为止,合肥大唐存储作为宝德重要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宝德多场重要的市场活动,2020宝德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宝德2021誓师大会被授予“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2021宝德供应商大会被授予“合作共赢奖”。本次受邀出席“2021宝德计算产业峰会”,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早已进入更全面、更深入、更稳固的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我国信创产业的发展正在加速,产业链协作共赢前景可期。

锐意创新 以技术创新筑造信息安全防线

合肥大唐存储将自创的超聚合创新技术及高安全级芯片防护技术应用于存储控制器芯片领域,产品依照国密二级和EAL5+芯片安全防护水平设计,从传统2核8通道突破到4核12通道,有效提升了产品的读写性能,更好地实现了高安全、高性能、低成本。公司固态硬盘产品已经适配国内外不同NANDFLASH厂商的颗粒,并结合自身芯片及固件算法优势,可保证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目前产品已适配鲲鹏、龙芯、飞腾、兆芯等全部六大国产CPU平台,并已在政务金融、通信、电力、教育等行业中规模商用,可为金融、通信等对数据安全、处理速度有着高要求的行业用户提供高速、安全的有效保障。

宝德以“推动计算科技的应用创新,让计算更加简单可靠!”为使命,专注计算机整机产品超23年,致力于成为全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从板卡到整机系统的自主开发和安全定制实力,研发了每一代国产CPU的整机产品,是国内较早从事自主安全产品研发的厂商之一。

企业数字化转型已在数字经济时代变成必然趋势,技术的整体性突破,不再局限于一个一个的单点,一同创新携手发展,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共呼吸才能够实现成功转型升级。

近年来,合肥大唐存储依托自身在安全存储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用“芯”保障数据的存储安全,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快产业融合创新,为生态建设提供可靠、可信、高安全的固态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