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服务生态 中兴通讯举办全球服务合作伙伴论坛
2021-11-11 中兴通讯

近日,以“兴所向、共未来”为主题的中兴通讯2022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全球核心供应商,以产业链协同创新为核心,围绕5G行业应用及发展、数字经济、供应链建设、合规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共赢。在全球服务合作伙伴分论坛,中兴通讯特别邀请了二十余家跨国合作伙伴代表,大家围绕数字化转型、5G行业合作机遇拓展以及深化打造合作生态圈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寻5G时代数字机遇,共建中兴服务生态,共享高质量增长。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孙方平出席论坛并在大会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中兴通讯战略“发展期”收官之年,在公司及各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固本拓新”,中兴通讯保持了“有质量的增长”。中兴通讯持续加大数字化转型的投入力度,在数字化网络部署领域,应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手段,实现项目交付过程的实时、协同、智能、可视、高效,使网络部署化繁为简、高效智能。中兴通讯加大全球云交付投入力度,设立了全球云交付中心,借助端到端的自动化工具和数字化系统,为全球运营商提供“零接触”、“即时满足”的云网络交付和智能运维服务。在外包管理方面,我们重点推进外包资源管理体系的完善和落地,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主流汇聚。中兴通讯拟成立服务生态圈,邀请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如何应对复杂局面,携手共赢新兴市场。

在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兴服务生态圈启动仪式。中兴通讯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持续探索和创新,共同把握5G时代的数字机遇,共建中兴服务生态,共享创新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增长。

在本次会议上,中兴通讯专家还就5G行业和智能化转型、数字化质量管理、全球服务数字化转型实践、内控管理体系等主题做了发言,分享5G在垂直行业应用领域智能化创新实践和成功案例、中兴通讯数字化质量管理实践、全球服务数字化经验和成果,并传递了内控基石精神。在合规管理方面,对国内外合规管理理念进行了全面解读,分享了中兴通讯合规治理的案例和经验。会议总结了中兴通讯与合作伙伴合作经营的成果,就巩固和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和发展策略做了分享和展望。合作伙伴代表也在会上对项目管理经验和企业数字化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孙方平、中兴通讯副总裁宋玉林为全球最佳合作伙伴、最佳服务支持合作伙伴颁奖,对优秀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高效的服务支持和良好的合作表示感谢。

未来几年将是产业数字化全面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中兴通讯将秉承开放、融合、共赢的理念,为产业、行业和合作伙伴筑基、献智、赋能。坚守合规底线,与合作伙伴一道深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场景、打造多赢合作生态圈,持续推动行业进步,开拓数字化时代的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