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成为科大讯飞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2021-11-10 超图软件

10月26日,以“共生·共成长”为主题的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会上,科大讯飞为超图软件等十多家企业举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叶文卿在致辞中表示:“智慧城市的生命力在于持续运营,安徽省委省政府通过激活多元主体活力,完善配套实施政策,构建政企合作。智慧城市在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加持下加速发展,并向新型智慧城市转型迈进。也希望科大讯飞能进一步发挥人工智能、语音等行业领先的技术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助力'数字江淮'建设。相信在各级政府引导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智慧城市建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经济发展格局正在发生巨变,人工智能所引领的数字化建设正在成为恢复、加速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十四五期间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科大讯飞围绕深入解决社会刚需的重大命题,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核心方向上,联合生态打造城市超脑等一系列标杆应用,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显著成效。科大讯飞将开展生态的赋能共赢、共生开放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超过200个刚需应用场景,预计共建规模达300亿。共生共成长,一起拥抱智慧城市的美好未来。”

用数字见证,赋能与共生并肩而行

“风,起于青萍之末”,随着越来越多的各类生态合作伙伴的不断加入,给科大讯飞在更广泛的领域中投入更丰富的场景应用注入了活力。借此契机针对科技乐老、城市安全、产业经济等应用领域,科大讯飞正式发布科技乐老、城市安全、数智园区三大应用场景。

科大讯飞长期团结生态伙伴,携手共建使得智慧城市、数字服务已经悄然融入千家万户,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更好地打造智慧城市生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科大讯飞为超图软件、51WORLD、安徽智生、构力科技等十多家企业举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预见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创造未来,来自智慧城市生态的各类参与者以数字的方式见证了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精彩,科大讯飞也将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探讨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现状、共同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路径,共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崭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