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荣获岳麓“行业领军奖”
2021-11-10 湘江鲲鹏

11月1日,在长沙市的首个“企业家日”,长沙市岳麓区委、区政府发表《致全区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并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公布了30名岳麓“卓越企业家”,拓维信息董事长、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荣获“行业领军奖”。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创新和应用,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全球创新经济发展方式的强大动能。作为算力的主要提供者,服务器的需求随之井喷。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精准研判局势,把握机遇,助力引“鲲鹏”入湘,并将湘江鲲鹏打造成为包括台式机、通用服务器、数据存储产品、AI推理服务器等集产品、解决方案在内的强大的多样性算力布局,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筑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基于“鲲鹏+昇腾AI”的强大算力底座,湘江鲲鹏携手华为、拓维信息等生态伙伴联合创新,打造多个软硬一体化的行业数字化标杆案例。鲲鹏计算产业与湖南“两芯一生态”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全国有位置、有影响、有特色的完整产业生态链。

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江鲲鹏将继续弘扬卓越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通过“软硬一体、协同发展”的方式,深入贯彻实施“1+4+N”战略规划,为长沙建设科技创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