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数智未来 星网锐捷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11-10 星网锐捷

11月1日—3日,以”数即万物,智算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移动数通设备的主要供应商,物联网、5G+云网一体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星网锐捷受邀参与盛会,充分展示公司在网络通信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解决方案实力。

大会期间,星网锐捷携向业界展示了5G行业应用领域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的5G+数智园企、5G+数智家庭、5G+行业视讯、5G+新云网、5G+极简以太全光网、下一代智简云网等产品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星网锐捷始终积极支撑中移动在全国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融合视讯会场的建设,公司的WLAN、接入交换机、高端三层交换机、统一通信网关、5G室内部署小站等产品与方案,也广泛应用在中移动各场景的数智化领域之中。

未来星网锐捷将深耕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继续与中国移动携手并肩,共同探索数智化转型之道,加强在5G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研发方面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共创美好数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