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亮相2021腾讯云数字生态大会
2021-11-10 安畅网络

11月3日-4日, 以“数实融合,绽放新机”为主题的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安畅作为腾讯云战略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获“腾讯云数据库服务贡献奖”。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作为腾讯产业互联网重磅年度大会,是腾讯集团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盛会,更是中国数字经济建设重要的产业盛会, 大会汇聚了腾讯数字生态伙伴助力推进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沉淀的行业最佳实践。

如果说云计算是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那么云管理服务商则是数字化转型落地实践的摆渡者。作为中国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Cloud MSP),安畅通过“技术+平台+体系”三位一体的服务能力,为客户传递云计算、大数据、AI等数字化技术的价值,助力用户实现基于数字化的业务重构,并进一步推动实体与数字化的融合。

大会现场,安畅展示了作为中国领先云管理服务商的全栈云管理服务能力和云原生解决方案。大会公开演讲环节,安畅市场负责人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现安畅与腾讯携手并进打造的数字化行业最佳实践成果。


安畅在演讲环节分享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基于腾讯云标准化能力,安畅打造了适配客户场景化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一大批企业级客户构建数字化应用,全面为企业实现IT基础设施云化、应用云原生化和数据智能化。为伊利、星巴克、中国银联、江苏人社、海关总署等涉及零售政务、制造等十多个行业客户成功实施了数字化创新实践。

当下疫情反复、国内政策法规变化等因素,使得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政府突破服务边界的快速途径,安畅也将持续携手腾讯云合作伙伴,深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优势互补,通过提供行业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为数字经济腾飞构筑坚实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