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与“中华聚宝盆”汉中市签约 共赴数字化转型
2021-11-10 安恒信息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主要特征,在数字化转型浪潮席卷之下,城市发展被赋予了全新使命。11月4日,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与安恒信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高级副总裁芦健出席仪式并发言。

寄语合作“大展宏图”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在致辞中表示,安恒信息作为安全领域的知名企业,将用专业技术助力汉中建设,汉中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以数字经济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大重视政企间的合作。他寄语双方战略合作称:相信安恒信息作为优秀企业将会在汉中大展宏图,助力汉中数字经济和信息安全的发展。

打造城市安全运营新模式

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重点介绍了安恒信息在全国智慧城市安全运营领域的布局,并分享道:安恒信息在陕西省内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多年,初具一定产业规模,拥有包含运营中心在内的六大业务板块,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后,将不断强化壮大汉中本地运营服务团队,更好地为汉中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汉中信息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筑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芦健致辞中表示,新型智慧城市不是政府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化转型、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简单堆叠,更多是产业融合、相生相长,唯有构建全面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治理体系,才能有效夯实智慧城市核心安全底座。

芦健现场回顾了与汉中良好的交往合作历史,他认为拥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美誉的汉中,正高质量迈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行列。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共筑汉中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者和参与者,安恒信息已在杭州、上海等全国多地建立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示范项目。作为建设汉中的长期合伙人,安恒信息也将持续推动相关产业在汉中投资落地,为汉中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