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受邀参加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2021-11-10 永中软件

2021年9月23日-25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激发数据潜能,共襄安全治理”为主题,来自各部委信息中心、政府相关部门主管领导,科研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信息技术和安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在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如何保证政企用户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

作为基础办公应用软件的重要厂商,永中软件受邀深度参与本届大会,围绕“电子政务安全”这一主题,通过现场交流,分享办公信息安全成功案例和经验成果,共推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发展。

助力政企用户信息安全

众所周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政务已成为政务办公的主要形式,而基础软件作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的基石,在助力政企用户信息安全上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永中软件,作为以办公软件为核心的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二十余年来深耕办公软件领域,致力于基础办公软件自主研发以及关键技术的攻关和应用,为国家信息化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永中软件旗下的核心产品永中Office全面支持各类电子政务平台,满足政府和企业信息化的需求。永中Office采用具有天然跨平台技术优势的JAVA语言研发,独创的先进国际专利DOORS创新技术,实现了文字,表格,简报三大功能的应用、文件、数据集成。

除自主研发的永中Office之外,永中软件还积极自主创新,布局了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和云办公等多领域,全方位为政企提供安全、智能化办公应用。

促进政企数字化转型

当前我国数字政府建设已进入全面提升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创新数字治理模式,以数字化转型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是建设数字政府的必由之路。

随着国内办公软件行业数字化的进程持续发酵,永中软件在把字处理技术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持续丰富和完善自身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促进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

大会期间,永中软件同与会专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介绍公司助力政企办公信息安全优势产品和实践经验等内容。

永中软件始终相信,办公信息安全是一条没有终点的征程,永中必将全力以赴,紧随国家政策,为政企用户办公信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