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出席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1-11-05 迪普科技

2021年10月19日-21日,“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数据赋能、创新引领”为主题,为推进“十四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发展,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水平提供交流平台。

迪普科技企业网市场部总裁杨阳作为企业嘉宾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展台区向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刘振奎等与会领导着重介绍了迪普科技安全运营中心解决方案。

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信息的高效互通也为网络攻击者提供了入侵途径,网络边界的模糊以及攻击手段的不断变化,使得传统的安全防御体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形势下,海量终端资产的接入、行业0day漏洞的爆发以及内部未知威胁等都对各政企单位的安全防御体系及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迪普科技安全运营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关键基础,在安全业务分析和处理上进行深度结合。方案通过各类安全探针的全量数据采集,凭借迪普先知态势感知平台及安全运营体系,帮助用户实现资产可信管理、漏洞生命周期管理、网络威胁管理、态势感知及威胁预警通报、事件追踪溯源、安全联动处置等功能,安全能力通过平台延伸至整网,同时结合安全服务团队的整体运营干预,实现安全检测与防护闭环。

此外,迪普科技与安全运营配套的互联网出口、广域分支互联SD-WAN、云数据中心安全、视频云联网等解决方案已经深度应用于交通部路网中心以及广东省交通厅、江西省交通厅、云南省交通厅等各省市交通业务系统中。

未来,迪普科技将继续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持续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力与价值,助力政府、交通行业用户建设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