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智能进阶 神州泰岳亮相DOIS2021 DevOps国际峰会
2021-11-05 神州泰岳

10月22日,DOIS2021 DevOps国际峰会·北京站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运维领域权威专家、技术领袖出席大会,共同交流智能运维尖端热点技术,洞悉行业趋势,探讨行业未来。神州泰岳携“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出席本次大会,为与会专家带来了神州泰岳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智能运营实践。

DOIS 大会是国内唯一覆盖 DevOps 全领域的技术大会,包括:精益与敏捷、持续交付/自动化测试、技术运营、高可用架构与微服务、DevSecOps、组织与文化。同时,大会也是国内外首个 DevOps 标准《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已在联合国ITU-T成功立项国际标准)的官方指定发布平台。本次DOIS大会主要呈现互联网大厂、海外名企和行业一流企业的实践案例与工具技术,聚焦 DevOps 在金融、通信等行业的系统性实践,不空谈、不务虚,专注 DevOps 落地。

神州泰岳展台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数字经济,到今天,数字经济已经从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正在从战略概念一步步实施落地。日前,埃森哲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研究,研究显示,转型成效显著的中国企业比例持续上升,由去年的11%跃升至16%,领军企业在数字化能力、经营绩效等方面,与其他企业进一步拉开了差距,随着转型分水岭的形成,加速推动转型取得成效,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了企业的当务之急。

神州泰岳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秉承“运营即服务”理念,结合AI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造“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助力用户达到云智平台化、能力组件化、数据价值化、运营体系化、管理精益化、风控横贯化的数字化转型目标。今年7月,神州泰岳“大IT智能运营平台”通过了数字化可信服务要求(研运数字化治理服务能力)认证,神州泰岳正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全面赋能电信运营商及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坚持创新,神州泰岳为企业数字化进阶提供新动能

神州泰岳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及创新知识产权的积累,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下,神州泰岳 “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立足5G发展新生态,打造“2+10+N”平台能力,灵活支撑ICT全域运营场景,协助客户持续打造新环境、新格局下的智能化运营管理能力,以及面向5G及云网融合环境下的高效、优质、安全的生产运营能力,为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ICT运营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

神州泰岳 “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具有以下显著优势:

新型高效的IT分层架构

利用新型的IT分层架构,微服务、中台化构建产品,大大降低了系统复杂度,可同时满足单一职责、高内聚、低耦合,同时提高系统可复用性、降低维护成本,实现功能/系统横向扩展能力。

自助化的用户使用体验

秉承能力外放的理念,提供监控纳管自助化、监控采集自助化、监控策略配置自助化、流程编排自助化、数据分析视图定制自助化等自助能力。

开箱即用的运营支撑能力

产品内置神州泰岳积累的20年ICT运营管理经验,用户只需一次性部署,即可获得相关的运营支撑能力。

乐高式的灵活架构设计

满足客户不同的交付需求,可以“一站式”整体交付至客户,也可以拆分各模块分别交付,也可以将多个模块组合成一个新的应用系统进行交付。

贯穿始终的智能化理念

智能化理念的基因已经融入神州泰岳“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的血脉当中。产品及解决方案内嵌大量智能场景及AI算法,协助客户从海量历史数据中挖掘出人类自身无法发现的数据规律,进而完善整个ICT运维及运营过程。

敏捷的DevOps交付模式

全面引入DevOps体系,所有产品均支持代码构建、持续集成、持续发布、自动化测试等DevOps全过程,实现面向客户的敏捷交付。

未来,神州泰岳将积极践行全面数字化转型的技术使能者和业务价值赋能者的道路,以客户为导向,通过IT技术发展积极驱动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持续打造大IT智能运营新生态,为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为数智化进阶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