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舜亮相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2021-11-05 国舜股份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苏州国舜受邀出席大会并在联合签约环节与苏州银行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大会以“汇科技、慧金融、惠生活”为主题,旨在汇聚金融科技最新成果,展示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升级优秀解决方案,搭建金融与科技跨领域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合作。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中国首席代表张育龙,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胡坚波,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等出席开幕式。

一批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在现场揭牌、发布,包括长三角金融信创联合攻关基地揭牌,数字金鸡湖-苏州工业园区数字人民币民生消费综合生态体系发布,苏州金融科技集聚示范区、苏州证券基金信创协同基地联合揭牌,RPA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等。

苏州国舜出席联合签约环节并与苏州银行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将充分发挥国舜在安全服务、安全运营平台方面的优势,通过安全研究、安全产品联动支撑,构建场景化安全运营服务,辅以基于SOAR的安全解决方案、国舜太湖网络安全培训基地等手段持续有效提升客户网络安全能力,助力更多金融行业用户业务平稳运行。

金融行业一直是科技应用的先行者,新技术、新应用、新需求带来了金融科技产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苏州国舜网络安全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域总部,肩负着研发平台、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平台、安全应急指挥平台、华东销售和服务平台等使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凭借自身专业的安全研发与技术服务力量,进一步加强华东区域用户网络安全保障的技术服务支持力度,为更多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助力构建高效、可控的安全网络环境,践行国舜“为国家网络空间保障安全,为商业巨人业务保驾护航”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