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嘉新获评中国工联院第一批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2021-11-05 恒安嘉新

2021年10月19日,由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办的“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刘慧晏,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冯旭出席并致辞。

论坛期间举行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第一批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恒安嘉新凭借近年来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深耕网络安全产业多年积累下的扎实技术实力,获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第一批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安全作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三大体系之一,是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快速发展,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面临全新的挑战,如何构建起工业互联网业务新形态下的安全防线,是所有安全企业共同思索的问题。

近年来恒安嘉新密切关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持续探索研发,创新突破,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工业互联网领域技术产品与服务屡获国家级奖项,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级产品连续两年入选工信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技术能力备受行业认可。

2021年6月,恒安嘉新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大流量安全数据采集分析设备”从参与评选的近5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颁发的2021网信自主创新成果交流推广技术创新推荐类产品“盘古奖”,再一次展示了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所具备的卓越实力。

未来,恒安嘉新仍将不断创新,深耕技术,在国家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等重要产业领探索实践,立足企业自身积累,在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移动APP安全等重点方向持续发力,为强化网络安全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贡献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