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卓数亮相2021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
2021-11-05 浪潮

11月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1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在上海举行,浪潮卓数总经理徐宏伟应邀出席,并领衔宣读长三角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共同体倡议书。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经济国际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国内外顶尖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以及国际组织负责人济济一堂,聚焦“开放合作,共创数字产业生态”主题,共议如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讨中小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之道。

论坛上,由杨浦区、无锡市、宁波市、嘉兴市、铜陵市五个“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区)发起的“科创中国”长三角协同创新组织在本次论坛上宣布进一步扩大规模,并在此基础上成立“长三角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共同体”。浪潮卓数与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新阶层联盟各成员单位一同参加了共同体成立仪式。

浪潮卓数总经理徐宏伟上台宣读倡议书(左四)

在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影响相互叠加的背景下,浪潮卓数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的交流合作,协作共生、互益共赢,助力解决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中小企业和组织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并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行业整体发展带来示范与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