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软件出席第三届中国北方人力资源产业博览会
2021-11-04 麒麟软件

近日,2021中国制造业人力资源经理人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北方人力资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中国人博会”)在沈阳圆满闭幕。大会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主题,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指导,中国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沈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沈阳华之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麒麟软件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了主旨演讲与分享。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制博会重要活动项目之一,第三届中国人博会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成为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背景,号召人力资源从业者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共同拥抱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驱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大会上,麒麟软件东北事业部周治成表示,2020年至2022年网信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产业链上从底层到应用层都明显受益,而面对人才缺口这块,却成为市场需求的痛点。麒麟软件从人才培养端开始,把“需”和“求”紧密结合起来,致力于培养出一批知识结构合理、动手能力强、面向产业发展的操作系统人才,为企业人才的需求,奠定基础;为我国网信产业输送满足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专业人才。

本届人博会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人力资源经理人到场,线下参会人数超过300人,线上观看人数超过8.4万人次,其中人民网各平台共计播放量6.7万。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第三届中国人博会成功举办为契机,推进大会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乘势而上向新的奋斗目标进军,赋能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健康管理,助力人力资源行业建设迈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