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亮科技与银联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2 长亮科技

    10月26日,长亮科技与银联数据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亮科技董事长王长春、银联数据总裁季小杰等出席签约仪式,长亮科技执行副总裁郑康、银联数据副总裁洪宇高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投入重要资源,强化在信用卡核心系统、银行核心系统及其他金融科技领域方面的联动。

    未来,可针对信用卡、消费信贷的风险管理、市场营销、积分和权益等内容及整个生命周期各阶段持卡人服务与业务管理,展开深度运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获客审批、风险管理、客户服务、营销活动、大数据支持与服务以及相关配套的IT系统建设与运营支持等方面的产品与服务,全面以金融科技赋能行业发展。

    长亮科技是中国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专注金融行业20年,服务超过800家金融机构,银行核心系统持续领跑,互联网金融业务、大数据业务及管理业务快速增长,以领先的技术创新力驱动行业发展。

    银联数据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账户服务与金融科技专家,已为国内外两百余家发卡机构提供了包括银行卡发卡核心系统、外围增值产品和咨询与数据分析服务在内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同时为数亿张卡片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营服务。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开辟创新发展新模式,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金融机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