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湘江鲲鹏亮相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
    2021-11-02 湘江鲲鹏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通过互联网联线方式在全国同步开启,湖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省科学技术馆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宣布湖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并巡馆。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主持启动仪式。

    主题展览位于省科学技术馆A馆,来自全省79项优质双创项目、28个双创典型人物参与展出。湘江鲲鹏携兆瀚服务器亮相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进行主题展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下,湘江鲲鹏以助力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形成了以产业带动就业,以人才推动创新的良好产业生态模式。

    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湘江鲲鹏将继续紧扣“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的“双创”主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中国经济在数字化大潮中乘风踏浪,驶向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