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威软件受邀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泉州市活动
    2021-11-01 南威软件

    近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统筹协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通管办、人民银行泉州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泉州市活动开幕式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东海宫)举行。南威软件集团受泉州市委网信办邀请,重点展示“金钟罩”反诈小程序等网信产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有关领导莅临南威软件展位进行考察指导,对“金钟罩”反诈小程序“操作便捷、一次关注便可提供多方保护、有效防止群众财产损失”等优势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南威软件在反电信网络诈骗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

    南威软件集团展位现场

    自“金钟罩”在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推广以来,守护人数超1亿。泉州市目前已有约200万的注册保护数,从去年年底推广至今已成功预警了9万多起,有效防止了群众财产损失。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南威软件集团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公安机关开展反诈宣传预警工作,运用“线上预警,线下劝阻”双重模式,提高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守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促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向纵深开展,有效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使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收获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全面实施并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