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中软件受邀参与长三角信息产业高峰论坛 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2021-11-01 永中软件

    2021年10月27日,以“安全新基建、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长三角信息产业高峰论坛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永中软件作为信创办公软件领军企业受邀参会,与国内权威院士、行业专家、领军企业等嘉宾深入探讨信息安全与信创技术发展方向,共同助力我国信息安全事业的蓬勃发展。

    大会由开幕式、主论坛、高端对话、主题分论坛以及特色企业展示专场组成,围绕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商密产业应用、信创产业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从“政、产、学、研”等多个角度阐述当前我国信创产业的发展环境、产业前景等,共同推进网络安全及信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着5G、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发展,信息技术正逐步在政企单位中得到广泛应用,但随之而来的数据信息泄露、网络攻击、数据窃密等安全隐患日益突出,信息技术与网络技术的持续融入,使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步入了全新的时代,对保障和促进国家信息化发展,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主题论坛中,提及信息安全时,永中软件公司总经理谈辉先生提到:办公软件作为信创产业链中的通用型软件,应当深度思考如何这样的时代利用商用密码武装办公文档,坚守住国家信息安全的保护屏障。

    作为信创办公软件的领导企业,永中软件21年来始终牢记振兴民族软件产业的责任,专注自主研发领域,注重产品创新、研发创新及技术创新三位一体,产品从单一工具到覆盖全平台的办公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高效、互联、智能、共享的一体化信创办公环境。

    永中软件非常重视信息安全建设,采用先进自主的加密算法赋能文档加密服务,对文档数据进行加密防护,构建立体化的文档信息保护体系,保障文档流转周期的全程防护。其中,永中Office作为江苏唯一国家目录产品,在我省信创产品图谱中被确定为三星产品(最优先级推荐产品),1000万行源代码掌握在自己手中,经过近20年市场化应用迭代,积累大量核心用户,保障国家核心部门、企业信息安全,全力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环节中,永中软件公司总经理谈辉先生代表江苏省国产办公软件及云应用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航天七零六商用密码与信息安全研发中心、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操作系统工程及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天融信长三角地区数字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进行项目签约。

    对于制造业聚集的长三角地区来说,信创更是创新发展“新基建”的重要支点。未来,永中软件将牢牢把握产业升级新发展机遇,贯彻安全引领创新发展理念,筑建中国信息安全保护屏障,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信创市场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