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迈普通信再赴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1-10-13 迈普通信

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如期而至,来自全球科技、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大咖齐聚千年水乡古镇,共同参加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每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吸引着全球目光,也澎湃着数字世界时代脉动。

迈普作为CEC网信产业战略核心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扎根技术。推出了一系列业内领先的信创网络解决方案,助力云数据中心建设,推动网络智能互联。本届博览会,迈普随CEC集团及旗下生态企业联合参展,携全新信创400G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和信创智能网卡等系列产品亮相CEC自主计算产品展区。

迈普信创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是面向下一代信创化数据中心,采用国产CPU、国产新一代高端交换芯片等核心关键器件研发的具有高性能、业务灵活、特性丰富的新一代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产品。自主安全;支持40G、100G、400G高速网络通信接口;具备强大的可编程能力;支持无损以太(RoCE),具备超低延迟、零抖动的数据传输能力。

迈普信创智能网卡是面向新一代云数据中心推出的智能化网络接口控制器,关键器件采用新一代国产CPU芯片,安全可控,确保满足用户网络基础安全保障;超低时延,小包性能提升100%。网卡为公有云/专有云、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和超大规模计算等应用而设计,提供强大的网络和应用平台能力,用于应对现代云和数据中心在网络性能、软件定义网络(SDN)、业务卸载和计算加速等方面的挑战。

迈普的全系列信创产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和观展嘉宾的目光,纷纷走进展位近距离感受迈普的信创产品,并对迈普的发展情况、产品性能、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和实际的应用场景进行询问和了解,收获了嘉宾的一致好评。

创新激荡互联网发展魅力,迈普作为中国信创网络设备领导品牌,将持续发力信创研发,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广大生态伙伴共筑网络安全长城,建设中国人的安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