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连续两年入选“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
2021-10-29 永中软件

日前,《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1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榜单,永中软件凭借在信创办公软件领域扎实的产品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位居榜单,这也是永中软件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

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信创已成为国家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信创产业蓬勃发展,迎来发展黄金期。《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认为,未来三年,信创产业将开始在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推广。据众城智库初步估算,2021年,中国信创产业市场规模达到3000亿元,未来三年市场总规模达到万亿元。

信创产业的核心在于通过行业应用拉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底层架构体系和全周期生态体系,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问题。历经几代人的努力,我国信创产业走过了从不可用、可用到现在的好用阶段。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的信创产业步入全面推广阶段,信创产品将在党政军及金融能源等八大行业全方位推广应用,这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市场即将开启。

深耕办公软件领域

一直以来,永中软件始终将信息技术创新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很早便在国产办公软件研发上深耕细作。在信创战略背景下,形成了以自主研发的永中Office为核心的系列产品线,已为全国范围内党建、军工、金融、教育医疗、能源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深度信赖与广泛好评。

永中Office基于JAVA语言开发,有效解决办公软件各应用、数据库、网页之间的数据集成问题,采用独创的eio集成文件格式存储数据,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的数据统一存在一起,提供了多重防护保证用户文档安全性。

在细心打磨产品的同时,永中软件还充分利用人工智能、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其全面应用在国产办公领域,促进国产办公的飞跃发展。当下,永中软件正全力打造全新的云办公服务体系,强化协同办公,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办公新模式。

在信创生态体系建设上,永中软件积极推动产业的创新融合,与基础软件上下游生态伙伴展开合作,通过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助力行业用户轻松办公。

“十四五”期间,国家将科技创新摆在战略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对信创产业来说,是一大历史新机遇。随着各行各业加大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支持力度,众多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在更多领域应用落地。作为信创领域的中流砥柱,永中软件将继续坚守自主研发初心,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拓展信创业务市场,为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