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聚超越·共筑未来 瀚高数据库亮相2021 Super Map生态峰会
2021-10-29 瀚高软件

2021年10月21日,“2021 Super Map 生态峰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峰会以“融聚超越·共筑未来”为主题,全国百余家行业领军企业齐聚“天府之国”,就该主题探索讨论,如何在数字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渗透的背景下,抓住数字化转型的黄金机遇,合力打造全面开放的产业数字新生态。瀚高董事长苗健、执行总裁卢健、GIS事业部总经理郭培受邀参加会议。

目前我国正处在“新基建”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行业共识。地理信息作为国家基础性、战略性资源,对国家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保障地理信息产业的信息数据安全、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更是迫在眉睫。

峰会现场,瀚高执行总裁卢健发表题为《国产数据库 HighGo DB 与 SuperMap 平台在自然资源核心系统中的全国产化应用实践》的主题报告。卢健对瀚高数据库安全、丰富、智能的数据库全栈产品体系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并重点分享瀚高与超图软件在部委及省级平台自然资源核心业务系统应用的成功案例。面对地理信息等重点领域,瀚高数据库凭借强大的可扩展性、高安全性、可靠性等产品优势,强大的空间索引、高性能的索引集群、易用的地理空间路由功能及支持丰富的工作集等特性,深受合作伙伴认可并已在全国自然资源核心业务系统实现广泛应用。

随后,执行总裁卢健作为瀚高代表出席“GIS全国产化开放测试平台”联合发布仪式,7家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为地信产业发展助推发力。

瀚高作为数据库行业首家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16年坚持深耕国产数据库领域,为市场贡献了“瀚高数据库管理系统安全版”等一系列优秀产品。在地理信息行业,瀚高软件深谙“兼容适配是合作基础”的道理,积极与超图软件等主流国产GIS厂商完成兼容适配,并已在实际项目中取得良好的协同应用效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推动信创生态发展、实现地理信息产业自主可控,绝非一朝一夕之功,也非一家之力。瀚高软件将继续携手上下游生态伙伴在兼容适配、技术、产品、方案等方面不断深入研究,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地信产业国产化生态建设及发展,贡献瀚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