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明星辰集团受邀参加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论坛
    2021-10-29 启明星辰

    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今天,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在浙江省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信创行业权威专家、龙头企业代表进行跨界交流、思想碰撞,为推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贡献智慧,作为民族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启明星辰集团携信创安全最新前沿产品与成果精彩亮相大会,全方位展示启明星辰在信创领域雄厚综合实力,得到与会者高度的关注和认可。

    信创盛会 一展风采

    启明星辰展台集中展示了PSS专业安全服务、工业信息安全运营中心等助力新基建产业升级的创新安全服务,吸引了部门领导、用户代表等与会人士前来参观、商讨,可靠稳定的信创安全产品功能、性能与品质,为用户带来了优异的使用体验,得到了用户代表的充分肯定认可。

    安全服务是信创安全领域的重要内容,启明星辰PSS专业安全服务遵循法律法规相关合规性要求,沉淀多年实践经验,以风险管理的服务理念,结合PDCA的服务思路,可持续性地提供覆盖组织信息安全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服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千余名专业技术服务队伍,打造信创安全本地化服务、大区动态联动、顶层信息通报等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规范化的信创服务。

    依靠覆盖全国的技术队伍,启明星辰以行业领先的工业信息安全服务能力,携手工业企业共建工业信息安全运营中心,通过产品部署和本地化人员服务,可以及时发现风险并应急处置,将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并参与制定30多项工业信息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承担国家专项课题达20个,在电力、石油石化、交通、烟草、先进制造等多个行业拥有千余个落地应用案例。

    率先布局 业界领先

    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启明星辰集团已形成“提前布局、联合创新、产建融合、联合推进”的模式,拥有包括“创新研究、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安全服务、系统集成、适配验证、安全运营、生态合作”等八大核心能力的完整信创能力体系,与飞腾、兆芯、鲲鹏硬件平台、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统信UOS等操作系统完成了适配,产品综合方案从用户需求出发,部署形式灵活多样,高低性能搭配覆盖不同需求场景,为用户量身开发适配版本,保障用户已投入资源顺利上线,做到安全防护无遗漏,并持续不断丰富对信创基础软硬件平台的支持能力,打造业界领先的信创软硬件平台适应能力,为自主可控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当前,信创产业生态发展已由“有用”“可用”发展至“实用”阶段,面对新时期信创产业生态挑战,启明星辰集团将以振兴民族信息安全品牌为己任,不忘初心,矢志创新,为用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安全产品,以最佳安全实践推动更多信创产业落地实践,助力打造更加强大的信创安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