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联携手曙光 支付+科技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1-10-28 中科曙光

    近日,由中国银联与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21金融科技锦绣论坛圆满举行。曙光作为中国银联合作伙伴受邀参会,与业内众多知名大咖一起,共话金融科技,碰撞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银联不仅融入了大众生活,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更带动了金融行业活力以及经济发展。曙光一直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发展,以过硬的产品品质、灵活的定制服务为行业转型提供信息基础设施支撑。

    在此次金融科技锦绣论坛上,中科曙光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李柳表示,中科曙光与中国银联保持长期良好合作,作为核心信息基础设施领导者,曙光将以先进技术和完善的生态体系为支撑,依托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深度布局,促进“支付+科技”的融合发展,赋能金融产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大量金融活动离不开底层计算力的支撑。面向更强、更安全、更绿色的系统建设发展趋势,如何打造高效率、强安全、低能耗的算力平台,是金融业IT系统基础设施未来创新和实践的重要方向,也是曙光与中国银联未来合作的方向。

    未来,云计算技术更加成熟,落地场景向各行各业覆盖,曙光作为中国银联的生态合作伙伴,将依托中国银联多年的技术沉淀和专业的科技人才队伍,基于银联云创新打造的金融级云服务平台,以稳定可靠、金融级安全、智能开放为主要特色,为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共同打造数字化金融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