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筑生态 华如科技参加中国仿真大会
2021-10-27 华如科技

2021年10月15-17日,“第三十三届中国仿真大会”在北京银保建国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北京仿真中心、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百余名仿真领域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仿真与工业互联网”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本次会议设置1个学术主会场+10个学术分会场+1个仿真产业展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华如科技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携“仿真+”系列产品亮仿真产业展会,并且组织承办了“多域联合仿真能力研讨”分论坛。

共话多域联合仿真能力

17日上午,由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多域联合仿真能力研讨”分论坛在银保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空军指挥学院毕长剑教授、陆军装甲兵学院董志明教授、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陆志沣研究员、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柯博士等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专家们围绕多域联合仿真能力建设的相关问题展开研讨,包括多平台建模仿真能力、多分辨率模型集成能力、基于LVC的多域集成能力、信息协同交互服务能力、联合仿真环境服务能力等方面,探讨利用先进的建模仿真技术、复杂、多域作战能力的发展对新型战法研究、下一代武器装备论证研制、试验训练等的新能力、新概念进行分析论证和试训验证。会议历时4个小时,凝结了专家们的宝贵心得、深刻洞见和先进思路,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共筑“仿真+”生态体系

在同期举办的2021仿真产业展会上,华如科技展出了新一代智能仿真产品集,将覆盖建模仿真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在面向接口建模、微内核服务化引擎、云使能模块化框架、可演进混合智能、分布式虚实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实现更高效、更友好、更智能的建模仿真产品集。

更进一步,华如科技将仿真技术与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大数据物联网等进行深度融合,推出“仿真+”生态体系,将仿真技术、工具、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到更多领域,包括智能决策训练、复杂装备设计运维、数据知识驱动建模、万物虚实互联等等,形成以仿真为核心、互融互动的技术生态。

展会期间,华如科技展品受到广泛关注,众多行业专家莅临华如科技展位进行参观指导,对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有幸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仿真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