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盛受邀参加2021石化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峰会
2021-10-25 达美盛

“十四五”时期,中国石化工业将进入发展方式大转型和大重构的时代,产业结构性的大重构将在行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在当前的大势下,石化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产能整合升级已经成为必然,清洁化、绿色化、大型化、一体化、智能化必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为推动石化产业组织升级、流程升级、技术升级、管理升级,整体提升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宁波市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宁波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智慧石油化工论坛暨石化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峰会”于2021年10月19日-20日在宁波顺利召开。

北京达美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美盛”)应邀参会,与业界同仁一起交流探讨,为我国石化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会议以“推进石化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国资委、工信部、国家能源局、宁波市政府、宁波市经信局等部委有关领导,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相关学科院士,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延长石油等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和专家,各油气田、炼化企业、油气销售、民营炼化企业、化工厂、石化工程技术、设计院、工程建设、装备制造、咨询机构等单位主管领导、信息与数字化管理部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专家、教授与科技人员,石油石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战略合作单位及技术服务企业和产品供应商领导与技术人员等共赴盛会。

达美盛作为一家工业数字孪生底座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通过自主可视化、轻量化核心技术,基于工程和运维一体化数据,为客户构建“数字孪生(Digital Twin)”,打造全寿期资产管理与价值提升解决方案。

通过十多年技术打磨和经验积累,达美盛创立了“三位一体”产品和服务:以eZWalker跨平台可视化引擎为基础,达美盛研发了PIMCenter工厂资产全寿期信息管理平台与eZWalker Tesla全场景可视化开发平台,打造了工程管控解决方案、数字孪生交付解决方案与运维管控解决方案,可覆盖工程从设计、施工到运维的全产业流程。同时,方案还能满足不同参与方的业务需求,有效地提高沟通和协同效率,助力石油石化企业打造高效便捷的“智能工厂”。

面对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企业发展需要更加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未来,达美盛将继续践行“交付更多满意”的初心使命,专注研发,竭力创新,赋能石油石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