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软件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2021-10-25 福昕软件

10月16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浙江省版权局、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昕软件作为国产软件企业代表,精彩亮相本届博览会,深度展示了在软件版权保护和产业发展上的丰硕成果。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中国最具影响的综合性国际版权专业展会,已成为集中展示展览版权保护成果、活跃版权交易贸易、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中外版权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版博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国内展区、国际展区、版权产业展区和浙江展区等多个展区,300余家版权相关单位、机构和企业参展。

在博览会现场,来自广东版权局,湖北版权局,河南版权局等十余个地方版权局的多位领导莅临福昕展位参观考察,向福昕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等现场工作人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福昕产品及服务,亲切地沟通了版权方面工作,纷纷对福昕在软件正版化及版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此外,中国版权协会、首都版权协会等单位也对福昕当下的版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福昕软件扎根基础软件的技术开发与产品服务,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40项、国内外软件著作权86项,正式加入了中国版权协会及多地版权协会。版权保护,决胜未来。下一步,福昕软件将持续助力国家和多地版权协会优化版权保护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版权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