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中软件亮相2021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
    2021-10-25 永中软件

    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文化科技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永中软件受邀出席此次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的盛会。

    本届文化科技融交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以“新时代 新体系 新体验”为主题,共设置“文化科技融合典型应用场景展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展区”、“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库(一期)红色基因库试点建设成果展”、“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成果展区”和“数字文化产业专项展区”五大板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以及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等领导先后莅临现场,并对各展区的展示成果表达了认可。

    从“文化+科技”,迈向“文化X科技”

    “互联网+”的东风,助推众多企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愈发注重文化、科技等不同板块的融合发展。永中软件的展台位于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展区无锡分区,与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一同展示江苏在文化产业数字化建设中的累累硕果。

    早在2019年,科技部、中宣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在主要目标中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覆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体系,实现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也因此,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由最初的被动融合,发展为主动、深度的融合,覆盖的领域、行业也愈发广泛。从“文化+科技”,迈向“文化X科技”,催生的新业态、新产品和新模式,正在成为文化产业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高能发展的重要引擎。这段探索、发展、突破的旅途,也有永中软件的身影。

    二十余年自主创新,全面赋能高效办公

    永中软件的故事起于2000年,在国产办公软件研发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研发经验与技术积累,在创立之初,公司前进的每一步都有自主创新的印记。永中人创新研发的1000余万行源代码,划时代地开启了集成时代,以永中Office为基座,不仅仅为用户提供基础办公产品,更深入探索办公领域,将基础办公服务、文档服务组件、办公应用系统、平台服务多方位全领域赋能企事业用户,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

    本届文化科技交融会,永中软件展示了旗下的永中Office、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永中Web Office在线编辑以及永中FT办公云平台。

    在实际应用场景中,永中Office作为新一代互联智能化办公软件,最大限度的继承了用户原有的文档操作习惯,并智能化地提供创新集成功能,用户可以创建集成文件,即多个文字、表格、简报的应用数据可以同时保存到一个文件中,三大应用之间支持数据引用,源数据修改后,引用数据随之更改,高效准确两手抓,助力用户从繁杂的工作中解脱出来。现场,永中Office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与赞赏。

    此外,展会上展示的永中FT办公云平台,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以文档为中心,结合了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等能力,打造低时间与低人力成本、高效能的办公解决方案。通过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能轻松实现Office文档、PDF等格式文档的线上查阅,若要修改、完善文档,直接使用永中Web Office在线编辑、实时存储,为政企用户系统提供一体化的在线预览与编辑功能。

    除去上述业务功能外,永中FT办公云平台还提供云办公、智能办公、协同办公等多种能力,实现多终端、跨平台、跨区域、多协同办公服务,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办公效率。一位对永中FT办公云平台抱有兴趣的参展观众,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表示:“可以在线预览、在线编辑文档,也可以即时通讯等等,一体化的智慧办公是大势所趋”。

    结语

    文化与科技的交融给了我们崭新的想象空间,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和各行业的深度融合谱写出了发展的新旋律。过去、现在与将来,永中软件始终致力于将高能、自在的办公体验赋予用户,融通创新为用户带来价值,让文档与人的“交融”不间断。日后,永中软件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江苏在文化产业数字化建设开出繁盛之花“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