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间打磨的PERA SIM:安世亚太受邀出席2021数字军工峰会
2021-10-21 安世亚太

2021年10月19日,安世亚太应邀参加2021数字军工峰会,我们不仅将PERA SIM的研发历程和经验以及对中国自主仿真软件发展的思考与大家充分分享,还带来最新版本的PERA SIM,在现场展开用户体验活动,收获了行业用户的关注和肯定。

活动现场,来自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企业用户踊跃加入了PERA SIM的现场体验。工程师不仅展示了结构、流体、电磁及声学仿真分析案例,还邀请用户亲自进行网格划分和仿真分析计算。首先得到肯定的是作为用户体验基础的软件易用性,大家普遍认为PERA SIM上手快、易操作。其次在软件功能模块完备性、对第三方求解器兼容性、数据接口开放性等方面都能够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纷纷邀请工程师到企业现场进行进一步的技术沟通。

峰会上,工业软件业务发展总监俞瑞霞博士通过主题报告“通用仿真软件国产化发展与应用”,与与会代表探讨了中国自主仿真软件发展面临的障碍以及如何实现破冰的五大策略。就大会上专家学者普遍关注的工业软件迎来发展风口的问题,俞博士认为机会与风险并存,对于自主仿真软件则更多需要时间的积累和打磨,从满足用户需要开始,稳步实现国产化替代。

本次大会以“信创引领·驱动军工转型升级”为主题,邀请了两百余军工企业代表,分别从信创融合、数字化创新等角度展开交流。安世亚太展位上吸引了很多熟悉我们的新老用户。热心的用户还在现场帮助我们向新用户介绍其协同仿真平台等项目的使用效果。亲切的问候、热情的交流,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安世亚太长期用心经营和服务用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