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创应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金融展信创专题展(长三角)展
2021-10-20 宝新创

2021年10月13日-14日,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信创专题展(长三角)展,在上海召开。本次展会以“聚力金融信创,筑牢数字新基建”为主题,旨在金融信创行业新技术和新成果落地,促进金融业以信息技术为引领,加快数字化转型、流程再造和产品服务创新。深圳宝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新创”)受邀出席本次展会。

在展览现场,宝新创展出了笔记本电脑、工控机、OPS、Mini PC、金融瘦终端等多款金融行业类产品,吸引众多客户莅临宝新创展位参观交流,对产品的高安全、高性能等特点表示了认可和赞许。

宝新创现有产品形态包含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服务器、OPS、工控主板、信创显卡等,覆盖了兆芯、飞腾、龙芯、海光等多个国产CPU平台,可为金融、政企等对数据安全有着高要求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的高品质产品。

未来,宝新创将在金融信创行业持续深耕,积极响应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战略,助力金融信创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