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智胜高精度三维系列产品亮相第十八届西博会
2021-10-20 川大智胜

9月16日-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致辞并宣布开幕,智利总统皮涅拉通过视频致辞。

西博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本届展会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

我公司作为四川省支撑产业、成都市科技创新企业,应邀参展。

三维人脸识别技术-亮相第十八届西博会

作为四川科技创新成果展的企业代表之一,我公司在本届西博会上着重向大众展示了高速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系列产品:智胜体视-I型高精度三维全脸相机、智胜体视-Ⅱ型高精度三维全脸相机、智胜锐视-Ⅰ型三维人脸识别平板、智胜锐视-Ⅲ型三维人脸识别平板,以及基于高精度三维全脸模型库的动态人脸识别系统。

川大智胜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是基于结构光3D成像原理,采用激光主动投射被动接收方式获取超高精度人脸面部信息,完成三维真脸建模,并用于人脸比对识别的一种新型人脸识别技术。

川大智胜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技术具有高防伪、高识别能力,可有效抵抗低精度面具、照片以及视频等攻击手段,准确识别油彩、煤炭污染或戴口罩等局部遮挡的面部信息,是支付、金融、安防等领域的人脸识别理想选择。以高精度三维人脸图像为基础的动态识别产品可以对抓拍到的包括侧脸在内的面部进行准确识别,可以充分利用摄像头抓拍的数据,挖掘数据价值,发挥原有抓拍系统的潜在效率,是公安、城市治理、园区管理、交通等人脸识别场景应用的强大升级。

境内外嘉宾在四川科技创新展厅参观、体验公司高精度三维产品并进行互动交流后,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高速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的发展势头与合作机遇。我公司将加强与科技安防产业的商业沟通、互惠合作,共享企业发展新机遇,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

此次参展,既是对我公司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一次宣传,也是发展高精度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一次机遇。我公司仍将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路线,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发展格局下,以技术实力,抓住发展新机遇,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健快速增长。

结语

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省域经济发展新格局下,成都作为我国西南重镇和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西南区域的“领头羊”,它的强势发展将带动省域各地区的发展,而省内各区域的发展也会反过来促进成都的发展。

川大智胜作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西部经济发展的一份子,将持续创新,走高精尖发展路线,以更多、更好的三维技术和系列产品贡献社会,为建设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幸福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