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安世纪正式纳入海淀区重点企业
    2021-10-13 信安世纪

    2021年9月3日,在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流会 “海淀之夜”分会场上,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股票代码:688201)与海淀区政府正式签署《海淀区支持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发展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李伟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隐私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陆续出台,给商用密码的应用推广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信安世纪作为以密码技术为支撑的信息安全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保障金融、政府、企业等重点领域信息系统的安全,有效推动了商用密码技术与应用系统的深度融合;公司曾多次参与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项目建设,主导或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担任多项密码相关领域国家课题组专家成员,在推动商用密码技术产业落地做出了一定的贡献。随着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不断发展,信安世纪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在突破商用密码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的同时,不断引领新兴领域密码应用的创新。

    本次签约后,信安世纪将在北京海淀区持续发展,向海淀区作出财政贡献,保持营业收入和税收稳定增长,在一些项目上纳入海淀区绿色审批通道,获得建设保障支持,享受北京市海淀区依法依规提供的重点企业服务。未来,信安世纪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信安世纪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