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杉数据库荣获2021金瑞奖最佳创新企业奖
    2021-10-12 巨杉数据库

    8月6日,由知名第三方商业咨询机构艾瑞咨询主办的“2021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颁奖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基于产品力、用户力、创新力、未来力、数字化推动多个维度,经过各方专家的层层评选,巨杉数据库荣获「最佳创新企业奖」。

    关于金瑞奖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自2006年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以第三方视角洞察新经济领域发展现状。该奖项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由艾瑞咨询超百位权威研究专家团队综合评审,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卓越、成长快速、勇于创新、具有未来潜力的新商业先锋和个人,帮助企业认知市场、智能决策,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5月份“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企业申报正式开启,自申报以来,超300家企业和个人报名,结合艾瑞研究院推选的150多家企业,共有近500家企业参与评选。

    整个获奖名单评选流程经过层层筛选,前期经过企业品牌评估、产品报名筛选、深入分析参选企业的商业模式、团队构成、财务数据(近一年营业收入、毛利率)、研发投入、历年融资金额、估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依据艾瑞mUserTracker产品,结合艾瑞咨询各行业分析师的调研访谈,以及十余名行业专家的专业意见,评选出了「2021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获奖企业名单」。

    关于巨杉数据库

    此次巨杉获评「最佳创新企业奖」,彰显了巨杉在数据库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体现出巨杉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未来潜力、推动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巨杉数据库一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成立十年来专注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研发,在行业内主流技术方向上保持创新,累计在超过100家大型银行及金融机构的生产业务规模上线应用,应用范围包括:核心交易、数据中台、实时数据服务、内容管理等,已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电信、政府、互联网、交通等领域,企业用户总数超过1000家。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数据库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新基建”。能够获此殊荣,无疑是行业对巨杉数据库创新与落地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巨杉数据库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道路,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力、增长力、带动力,发挥创新企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速推进我国产业智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