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远谋,创赢未来”坤前全国巡展广州站圆满落幕
2021-10-11 坤前科技

9月28日,“聚力远谋,创赢未来”2021坤前生态合作伙伴交流全国巡展首站在广州正式启幕,来自各行各业的核心客户及坤前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信创产业发展。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李荣恩先生对会议主办方坤前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飞腾公司的产业布局,希望未来能与坤前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麒麟软件华南事业部渠道总监林玉兰女士作为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嘉宾表达了愿与飞腾、坤前一起共助信创生态发展的美好愿景。

坤前科技副总裁梅苹华女士向各位到场来宾表达了欢迎,梅总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科技创新是重中之重,坤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国产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浪潮中,为我国科技自主可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坤前信创战略布局

国产创新研发驱动

梅总从信创背景和产业布局出发,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坤前的发展历程及坤前信创战略布局。坤前始终坚持以研发创新驱动的产品与业务战略,自2018年组建国产化研发团队到2021年加入信创工委会,坤前在国产化道路上不断开拓前行。同时,坤前也秉持拥抱开放、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希望与在座各位合作伙伴在信创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互惠互助,齐头并进。

此外,坤前技术中心总经理陈武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坤前自主研发的产品路线图及实际应用案例,涉及科学研究、大型数据中心等领域,用坤前高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强劲的算力支持。

坤前信创伙伴

共创智算未来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行业总监吕永明先生表示,作为行业信创的亲历者,飞腾通过20年技术积累,携手合作伙伴,共助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应用领域覆盖电信金融能源交通教育医疗、数字城市等行业,飞腾与坤前强强联合,在整机产品研发、联合解决方案、新技术领域探索等领域都将进一步深入合作。

麒麟软件华南区域销售经理谢绍霖先生也从公司、产品、麒麟软件学院等多个角度分别为大家做了介绍。坤前现有的国产系列服务器已通过麒麟软件兼容性认证,在内生本质安全、虚拟化及云原生支持、高可用性、性能、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增强。

信创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是一个漫长曲折的过程,实现科技领域的自立自强,需要众多行业伙伴的不懈努力,不断攻坚。借此机会,坤前希望能促进与合作伙伴的进一步合作,为千行百业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进信创生态建设,促进信息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