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威软件集团参展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1-09-09 南威软件

    9月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1服贸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分别开设综合展及专题展,旨在展示各领域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2021服贸会上,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共聚一堂,推动全球服务贸易互惠共享。南威软件集团受甘肃省政府邀请,在甘肃形象馆展示电子证照领域产品及应用场景案例。

    南威软件作为国家电子证照标准制定组组长单位,通过证照信息化平台可以实现“一次生成,多方使用”,以“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为目标,支撑电子证照梳理、生成、共享和应用四大环节业务需求,涵盖电子证照的全生命周期,包括电子证照目录管理系统、电子证照综合管理系统、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电子证照公共服务门户,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平台,也是智慧城市当中方便群众用证、管证等的必备环节。

    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锦刚一行莅临甘肃形象馆及南威软件展位考察指导

    本届服贸会期间,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锦刚,在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省直部门领导同志陪同下,对甘肃形象馆进行巡馆并对南威软件展位进行考察指导。张锦刚副省长与跟随甘肃代表团参展企业依次进行交流,对参展企业将甘肃省的服务贸易发展状况和成果展示表达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对南威软件的电子证照领域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

    南威软件在本届服贸中充分展示了在电子证照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案例成果,让更多人了解南威软件先进的科技实力。未来,南威软件将不断加强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数字化动力,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