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远互联亮相2021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科技展
    2021-09-24 致远互联

    日前,“第三届国际先进技术展——2021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科技展”在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成功召开。致远互联作为华为及北方实验室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此次展览,并面向广大用户展示企业数字化新基建“协同运营平台COP”和信创协同办公管理平台G6-N,以及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优秀案例。

    此次“2021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科技展”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辽宁省科协、辽宁省工信厅、浑南区政府主办,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华为、北方实验室协办,旨在展示国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重点行业联合创新,同时增进合作伙伴的深度交流,打造本地鲲鹏产业集群。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多年来深耕企业数字化市场,从协同办公到协同业务,到协同运营平台COP,产品及平台伴随着移动化、智能化、云化、数据化等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步,为企业提供高效运营和业务创新的数字化转型路径。

    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基于“以人为中心”的管理思想,本质上是新型的IT架构与敏捷的运营体系相融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以协同和数据等联通企业内外部业务、人员、运营等,帮助企业实现统一连接与集成、统一数据管理与智能化决策、统一场景化应用、统一流程管理、统一入口和多端访问、统一支撑业务个性定制,助力企业打造高绩效组织,提升运营效率,进而释放数字生产力。

    面向信创领域,致远互联遵循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等相关标准,打造信创协同办公管理平台G6-N,平台通过了《安全可靠电子公文系统参考模型评测》、《国家信息中心多CPU平台、全文件生命周期软件测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公文标准符合测试》等多项标准认证。

    信创协同办公管理平台G6-N全面满足等保分保要求,从身份鉴别、访问控制、安全审计、入侵防范、数据完整性等全面保障信息安全。同时,平台实现了移动端与PC端应用无缝对接,提供了移动端公文全流程覆盖,通过与安全网关、移动平台等工具集成加强移动端安全性。

    未来,致远互联亦将致力于企业协同管理产品的深耕细作,持续强化产业生态建设,不断完善丰富企业级协同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