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获评宝山区“数字化转型场景建设生态联盟企业”
2021-09-27 宝信软件

近日,宝山区召开以“数字科创、数绘宝山”主题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聚焦“数字科创”目标,立足“科创宝山”建设重点、转型发展难点、人民群众的需求点等,进一步明确宝山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方向、重点与举措。推进会上,宝信软件被授予“数字化转型场景建设生态联盟企业”。

当前宝山区正在大力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书写“北转型”的新篇章。宝信软件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的创新者”,作为上海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积极参与上海市的数字化转型建设。基于宝山罗泾产业园,宝信软件紧随国家“东数西算”的战略布局,打造了“宝之云”云计算中心,当前已交付机柜3万个,为上海市乃至东部地区提供了高等级的数据服务中心。

宝信软件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平台xIn3Plat,为城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互联互通的创新载体,当前已服务企业近8万家。公司持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新基建,面向城市管理打造了一系列的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包括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应急管理、智慧水务、智慧能源、智慧环保、智慧楼宇、智慧安全生产等,积极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赋能城市的数字化转型。

下阶段,宝信软件还将基于工业互联网,打造数字化转型服务生态圈,积极投身于宝山区的城市数字化转型大潮中,为城市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