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浪云加入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1-09-26 木浪云

日前,专注于云数据保护和智能数据管理领域、坚持自主可控研发的木浪云,已正式加入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产业联盟”),成为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按照科技部等六部委《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规范、标准构建产业联盟的要求,在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联盟培育服务中心(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培育联盟)的孵化、培育、指导下,正式组建成立“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产业联盟是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和发展,是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的迫切要求,是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作为国内云安全基础设施领域的国产自主可控的创新品牌,木浪云率先将先进的云技术应用在数据中心保护领域,是国内最早推出云原生架构的备份容灾、智能数据管理和数据安全产品的厂商,也是在海量云数据中心保护领域率先入会的会员。这也为国内 TB-PB-EB 级数据规模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可弹性部署的产品和方案。

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涵盖了最前沿的信息化技术应用。作为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单位,木浪云将助力产业发展,实现国产化的智能数据管理,落实数字化战略,提供高效可靠、极简快速的智能数据管理和数据安全产品。进一步提升技术研究、产品适配和产业协作能力,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后,木浪云将继续积极参与产业联盟工作及活动,与产业联盟成员一起,共建生态伙伴圈,致力于生态共建、优势互补,引领行业发展,共同推进 IT 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