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凌科技成为”信创工委会“正式会员单位
2021-09-23 南凌科技

近日,经理事会同意和理事单位投票表决,行业领先的专网通信服务提供商——南凌科技,成功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并成为“信创工委会”正式会员单位。这是“信创工委会”对南凌科技在网络通信及信息化建设,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的充分肯定、认可。

“信创工委会”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信创产业”的发起者和倡导者。“信创工委会”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承担着开展我国技术发展领域的战略及策略研究,支撑形成软硬件发展的顶层设计等重要工作。

海比研究院《2021年中国信创生态》数据显示,信创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突破8,000亿元。信创产业(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通过行业应用,拉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底层架构体系和全周期生态体系,在核心芯片、基础硬件、电脑、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服务器等领域实现国产化替代,解决国内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问题,努力打破国外巨头的垄断。

作为“信创工委会”的正式会员单位,南凌科技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夯实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已获得软件著作权54项,并通过链路负载均衡技术、自动化运维技术等核心技术的成功应用,开发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启发性的系统软件和功能应用。

南凌科技将携手“信创工委会”推动信创产业与专网通信、云计算等技术的结合,加快推动公司自研SD-WAN 2.0等产品和服务的应用推广,将南凌科技优质的云网资源、技术研发实力、产品服务经验赋能千行百业发展。

自1996年成立以来,南凌科技累计服务了金融零售、地产、制造、供应链等诸多领域,赢得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客户的信赖。25年来,南凌科技始终把“以安全的网络、安心的服务、释放企业的创新活力”的企业使命作为精神指引,持续发挥自身的服务经验和实践优势,积极响应客户对大数据、云计算、SDN、移动应用等方面的需求,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为行业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未来,南凌科技将持续加大投入在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和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上,持续推动技术变革和产业创新,并不断加强与“信创工委会”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信创产业链发展,共建高效可持续的“信创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