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信科技和CEO高念书分别荣获数字和软件服务行业权威大奖
    2021-08-06 亚信科技

    近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在大连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亚信科技受邀参展。大会发布了我国数字和软件服务领域系列重磅奖项,亚信科技荣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获评行业“领军人物”。

    自主创新予力数智转型  紧贴场景赋能百行千业

    作为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数交会已成为引领我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展示与交流平台。立足全行业视角评选出的系列奖项,不仅代表了产业至高荣誉,更给处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行业树立了标杆模范。

    近年来,亚信科技坚定落实“一巩固、三发展”企业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自主创新、生态合作引领企业发展,依托积淀近30年的“电信级”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紧贴应用场景,广泛赋能政务、通信、金融交通能源、广电、邮政等各领域政企客户,为百行千业转型升级,为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为“新基建”和“信创”产业蓬勃发展输入科技力量。

    “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和“领军人物”两项殊荣,是业界对亚信科技过去创新发展的肯定,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创新实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高科技企业的亚信科技将以“企业创新”助力“国家创新”,持续为经济社会全面转型贡献“数智”能量。

    “全周期服务”助力政企蝶变  “体系化产品”保障高效赋能

    2021数交会汇集全球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500余家领军企业,进行数字技术成果展示和前沿观点交流。能力贯穿咨询规划、建设交付、运营运维等“ICT项目全生命期”的亚信科技,携自主研发的5G城市数字孪生平台、机器人流程智能化研发平台、数据库一体机、边缘AI一体机、智慧通行一体机等软硬件产品亮相展会,与业界同仁分享技术创新、项目实践的经验成果。

    AISWare Digital Gemini 5G城市数字孪生平台是针对智慧城市建设需求,基于孪生场景构建和运行能力,以轻量化平台和在线应用方式快速实现城市空间搭建、虚实交互、仿真智能,赋能城市管理与运营的平台产品,它通过“描绘、感知、孪生和运营”城市,赋能One City生态下的垂直行业转型升级。

    AISWare AIRPA 机器人流程智能化研发平台将RPA技术与亚信科技“智慧大脑”相结合,提供跨平台、跨系统、跨应用的流程处理能力,依托自动化手段为客户承担高重复、低门槛、低效率的事务性工作。

    AISWare AntDB 数据库一体机是将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库与存储设备二合一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具备在线秒级扩容、金融级数据安全、并行执行引擎、仿生自愈、多模态SQL解析引擎等“企业级”特性以及PB级数据处理能力。

    AISWare AI² Edge 边缘AI一体机是具备AI分析能力的软硬件一体的智能边缘侧产品,它能实时分析视频内容、自动探测异常信息、主动进行风险防控,为社区、园区、医院、学校、工厂、商场、工地、矿山等场景下的生产生活、经营管理注智赋能。

    AISWare AI² GateKeeper 智能通行一体机基于亚信科技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AI算法能力,提供实时人员信息识别比对、多人实时动态抓拍、身份识别验证、人流计数、实时尾随告警、访客及出差人员在线申请与审批等功能,为园区、社区、厂矿、楼宇等地出入管理提供软硬一体的智慧通行解决方案。

    当前,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大幕持续拉开,加快新技术与产业融合,是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必由之路,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行业赋能的重要力量。在“新基建”和“信创”背景下,亚信科技积极推动自主可控产品研发与技术沉淀,已经探索出产品标准化到商业化的成熟路径。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持续的技术创新、丰富的实践经验、灵活的商业模式造就了亚信科技“优产品、强服务、擅运营”的To B和To G业务能力,公司将在5G+云计算引领的产业变革期持续赋能百行千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