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i亮相2021数字生态大会 斩获三项大奖
2021-08-26 思迈特软件

近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聚而智,因融而能——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大会汇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各个领域精英,共话数字生态、信创领域、产业数字化等多个方面。

思迈特软件作为国内大数据BI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加大会,并成功斩获“2021数字生态金融科技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100强——大数据榜单”“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TOP100”三项荣誉。

主办方B.P商业伙伴长年关注中国ICT生态/数字生态的发展进化,回首“中国数字生态500强评选”的发展,至今已有二十余载。本次“数字生态奖项”是从专业生态研究机构视角出发,对于年度中国数字生态各个维度领域的领军企业、卓越企业进行遴选和表彰。此次能够入选多项荣誉,既是对思迈特软件深耕大数据BI领域十余年的实力认可,也是对思迈特软件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激励。

如今,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大数据分析应用变得越来越普及和场景化。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BI软件商之一,思迈特软件经过多年持续自主研发,凝聚大量商业智能最佳实践经验,整合了各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功能需求;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深入理解,通过自主研发与生态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能力。

目前,思迈特软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制造、零售、地产等60+行业领域,拥有3000+行业头部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深交所、华为、阿里巴巴等,获得一次又一次的认可与称赞。

未来,思迈特软件作为国产民族BI软件的领先者,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本,践行企业使命,把握时代脉搏,全力以赴助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也为“数字中国”的建设强根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