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策数据荣登2021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百强
    2021-08-17 神策数据

    近日,B.P 商业伙伴主办的 2021 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备受产业界各方瞩目的“2021 数字生态 500 强”榜单 & 奖项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中,神策数据荣登 2021 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 100 强「数据库」和「大数据」榜单,并获得“2021 数字生态金融科技卓越企业”称号,在行业数字化服务商评选项目中获得“证券及保险十佳”,并入选技术领域服务商金融科技十强。除此之外,“神策 SDAF 闭环赋能某农商行业务创新与增长”也被评选为“2021 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 100 强”,获得评选机构及数字领域的充分认可!

    作为数字生态领域年度盛会,本次大会主论坛共设立三大篇章,包括数字经济与产业篇、数智化转型与生态篇和颁奖典礼与产业赋能篇。既有领域专家学者宏观经济环境洞察和产业政策分析,也有产业领袖、生态大咖智慧思维交流与观点对碰;既有生态会客厅、生态直播间等一批富有新意活动穿插其中,又有创新方案展示以及数字生态 500 强榜单 & 奖项颁奖盛典的隆重上演。

    其中,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北京大学教授岳庆平、北大电子政务研究院副院长、博雅云图/博雅智库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刚,以及来自数字生态领域的诸多重量级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共议新时期的中国数字生态发展大计。

    神策数据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中国三千万企业重构数据根基,实现数字化经营。在过去 6 年的时间里,神策数据累计服务了 1500+ 企业,覆盖证券、保险、银行、品牌零售、电商、游戏、汽车、企业服务等 30 多个行业,通过将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全面落地,帮助更多企业获得数字化支撑,为整个数字生态的做大做强发挥积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神策数据从过往的数字化实践经验中,总结出了基于数据流的企业运营框架 SDAF,分别是 Sense(感知)、Decision(决策)、Action(行动)、Feedback(反馈)。数据不是作为一个流,从头流到尾,而是作为一个中心,从 SDAF 四个环节完成了一个闭环,让整个公司及业务的所有角色都能够在闭环中发生作用。

    在整个过程中,数据起到了一种类似“润滑剂”的作用,让这四个环节具象化:Sense,从抽象的数据中形成对业务和用户的洞察;Decision,感性与理性的平衡,人与机器共同决策;Action,基于数据的全方位智能触达手段;Feedback,实现全端数据全面、实时的反馈。

    如今,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助力我国数字生态体系不断走向繁荣、强大、健康、良性和有序发展。作为数字生态中的典型代表企业,神策数据将不遗余力,以“为企业带来价值”为核心导向,充分发挥数据驱动的力量,帮助更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Sensors Data),全称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科技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神策营销云、神策分析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三大产品方案,通过全渠道的数据采集与全域用户 ID 打通,全场景多维度数据分析,全通道的精准用户触达,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

    神策数据立足大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与实践前沿,提出基于数据流的企业运营框架——SDAF,即 Sense(感知)、Decision(决策)、Action(行动)、Feedback(反馈)的数据闭环,并致力为客户打造基于 SDAF 运营框架的数据闭环。业务现已覆盖以互联网、品牌零售、金融、融合媒体、企业服务、高科技、汽车、互联网+ 等为代表的 30 多个主要行业,并可支持企业多个职能部门,目前已服务付费客户 1500 余家。公司总部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合肥、武汉、成都、中国台北等地均拥有本地化的服务团队,覆盖全国及东南亚市场,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与营销和大数据相关的咨询、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