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通信出席2021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研讨会
2021-08-12 迈普通信

金融科技是目前金融界十分关注的话题。目前,中国的金融行业进入到赋能科技应用的调整期,把金融与科技互相融合,创建新的业务模式、新的应用、新的流程和新的产品。

7月28日,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承办的“2021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研讨会全国巡回活动”在武汉市召开。会议围绕“金融科技助力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就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的热点话题进行积极研讨。迈普通信应邀出席会议并携“金融信创网络解决方案”进行精彩演讲,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本次大会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杨文艳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张鉴君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副总经理-潘润红就金融科技发展做出重要讲话。迈普通信作为深耕金融行业28年的专业网络设备厂商,也在此次会议中就“金融信创网络解决方案”展开演讲,汇报了迈普金融科技成果,并就“金融信创解决方案”、“信创金融创新应用场景”等进行分享和讨论。会后,众多出席嘉宾积极与迈普进行深度探讨,对迈普的金融信创拓展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

同时,现场还搭建了展示区域,迈普通信此次携带了金融信创的核心、汇聚、接入全系列网络设备亮相此次会议,频频吸引嘉宾围观询问。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广泛应用,科技对于金融的推动作用不断强化,金融行业的网络安全也凸显的越发重要,迈普始终坚持以建设中国人的安全网络为核心目标,潜心发展网络安全科技应用。在信创网络建设上砥砺前行,保障国家网络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