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麒麟软件受邀参加TECH数字中国2021技术年会
    2021-08-18 麒麟软件

    近日,由神州控股、神州信息、神州数码集团联合主办的TECH数字中国2021技术年会暨“科技自强 数智未来”主题论坛在北京市海淀区数码科技广场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科技自强、数据融通、场景创新”,旨在通过新兴技术的交叉融合,推动科技创新的加速向前。此次,云原生、数字原生、金融科技的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带来最新技术趋势及成果发布。作为国产操作系统的核心力量,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姚翎受邀参加此次会议,进行了“麒麟遨天 神州共赢”的主题演讲。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作为麒麟软件团队倾力打造的新一代自主创新操作系统产品,目前已适配的应用涵盖办公、社交、娱乐、杀毒、软件开发等,可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需要。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的发布,是国产操作系统发展的里程碑,实现了国产操作系统由“可用”到“好用”的转变,也极大促进了国产操作系统的生态建设。截止2021年7月,麒麟软件与2200家以上的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进行了50000项硬件认证与20000项软件认证,生态适配总数超过70000项。

    麒麟软件与神州信息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由各产品的单独磨合,到可以在系统层进行组合类目的适配及完善,甚至以整体打包方案的形式进入用户的应用生态。麒麟软件将继续携手神州信息,秉承科技引领、以人为本的先进理念,全力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推动网络强国建设步伐,与供应链、产业链伙伴们一起,紧紧围绕科技自立这条主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和效能提升,助力网信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