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董事长马天晖到中国软件开展合作交流
2021-08-27 航天信息

2021年8月26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一行到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航天信息副总经理刘海法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交流活动。中国软件党委副书记、常务高级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符兴斌参加了交流。

马天晖一行参观了中国软件联合攻关基地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天晖表示,中国软件作为国家信创产业的主力军,在深化技术创新、打造灵活体制机制、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构建产业生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8月25日,中国航天科工与中国电子两家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联合创新、网络安全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方集团公司合作要求,航天信息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软件的业务交流与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共同打造央企合作的典范。

符兴斌介绍了中国软件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构想,他表示,中国软件正在加快打造国家信创产业的核心力量,愿与航天信息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依托各自优势,持续深化业务交流和合作,共同落实好中国电子、中国航天科工两家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愿景与要求,为国家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