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亮相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21-08-23 长城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智能产业正在巴渝大地上拔节生长,8月23日-25日,中国长城携旗下擎天EF860服务器、世恒TD120A2台式机、长城QF722笔记本、嘉翔TA238A2一体机等自主安全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重庆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全面呈现中国长城“芯-端-云-控-网-安”的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和以PKS体系为基础的网信产业生态独特优势。

本次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趋势以及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软件、产业基础再造等重点领域,创新谋划、统筹推进,在数字生态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展开交流互动,推动各项科技创新成果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会上,中国长城的全新桌面终端、服务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及展商的围观,以此为契机,中国长城将在巴渝大地上与更多行业伙伴、专家、学者,共研智能化应用场景新思路,话网信产业发展新方向。

·超强双芯 算力澎湃·

擎天EF860服务器,采用腾云S2500处理器,高达128个内核,多线程、IO通道吞吐率高,强劲算力可满足多种业务需求,此外,EF860在储存方面也较之前产品进一步提升,支持NVMe硬盘,可容纳更多数据信息,同时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

·绿色环保 视野无疆· 

嘉翔TA238A2一体机,采用国产最新八核腾锐D2000/8处理器,主频2.3GHz,支持DDR4内存、NVMe SSD高速硬盘,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最强“芯”,内置的安全可信模块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此外,23.8英寸的IPS屏幕,178°的可视角度及90°屏幕旋转可满足多方位的办公需求;低功耗设计和电源管理模式,使整机功耗较上代降低33%,切实做到了绿色环保。

世恒TD120A2台式机,基于国产腾锐D2000芯片打造的全新八核桌面终端系列产品,主频2.3GHz,同样支持DDR4内存、NVMe SSD高速硬盘,性能强劲。内置安全可信模块,搭载国产中文固件和国产操作系统,支持机箱内置生物识别(指静脉、指纹登录)。处理器支持更低功耗设计和电源管理,硬件接口丰富,充分适配主流应用软件

·极致轻薄 全能无限·

长城QF722笔记本,搭载国产FT-2000/4处理器及DDR4内存,主频2.2GHz,最大可支持16G内存;作为长城全新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仅13.3英寸,自重约1.3kg,厚度仅15.9mm,搭配口袋式快充适配器,携带零负担;窄边框设计,轻薄航空铝合金陶瓷喷砂工艺更是为QF722提供了更加优异的质感,可谓是安全、高效、便捷,不在话下。

2020年,中国长城紧抓网信市场发展机遇,落子重庆,投资建设中国长城重庆网信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并配套成立重庆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负责该基地的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在将科技创新融入实际应用的同时,深度参与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不断开拓、延伸业务范围,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生态。

未来,中国长城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国产计算硬件产品产业、高新电子两大主业,构建“芯-端-云-控-网-安”的全链条产品体系,赋能网信产业发展,成为国产计算硬件产品安全、先进、绿色产业的引领者,推动重庆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