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国际亮相世界安防博览会 持续赋能中国安防
2021-08-03 方正国际

7月29日至31日,方正国际在公安、应急、司法等公共安全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亮相“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与安防领域300余家品牌展商同台竞技;并以多年经验积淀和融合创新在全球安防盛典上脱颖而出,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品牌奖”,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国际刑警组织参与合作,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支持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于7月29至3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展览邀请众多国内外院士、知名科学家、安防行业知名专家及企业领军人物出席,组织逾10万人规模的专业观众团体参加,盛况空前。

方正国际展位

开展当天,方正国际展区人头攒动,挤满了大量咨询者。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行业信息化的企业之一,方正国际深耕公安、交通政务等行业二十多年;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IT 服务及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极具影响力的 IT 服务的设计师、组织者和实践者。

此次全方位展示了二十多年来深耕公共安全领域的突出优势和成果,展现企业为深度打造我国公共安全体系所做的努力,吸引了众多用户和专业观众的驻足交流。 

在司法行业,方正国际智慧司法解决方案实现纵向(部、省、市州、县区、乡镇)五级联动响应及横向(监狱、法院、检察院、消防、武警、公安等)多部门、多警种数据信息交互、共享,构筑全域体系化、资源化、智能化的司法大数据资源体系,建设“大整合、高共享、全规范”的“一站式”司法行政智慧管理平台。

在应急行业,方正国际依托于地理信息专长,建设了包含危化品监测管理系统、指挥调度系统、应急综合“一张图”、应急大数据平台等一系列专业应用,尤其在信息汇聚可视化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在公安行业,方正国际拥有40多项相关专利,60多项公安软件著作,30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是公安部信标委成员单位,公安部PGIS重点实验室单位,参与了全国260余个城市公安信息化的建设。方正智慧警务基于大数据、PGIS、生物识别等核心技术以及警综平台、时空大数据平台、指挥调度平台、刑专平台4个信息化平台和1个AI指纹比对引擎,为公安科信、治安、刑侦、指挥等警种部门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正是多年来的深耕和用心服务,方正国际得到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在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公共安全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方正国际实至名归,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品牌奖”。

未来,方正国际将积极探索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发展的新模式,与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协作,共同推动公共安全信息化生态的建设和发展,全面提升城市运行安全保障能力,为营造开放创新、高效安全的社会环境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