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亮相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2021-07-07 东土科技

日前,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于正式开幕,展会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前沿领域,在建筑工业化、工程全过程咨询、BIM与CIM技术、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材、绿色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新领域,共同打造全国建筑行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

如今,信息安全及国产化需求在建筑领域备受关注,东土科技以“工业互联技术赋能绿色建筑”为主题,并携全新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及安全可控产品亮相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会中,东土科技展示了全国产化芯片、自主研发的边缘通用控制器、AUTBUS工业宽带总线及100%全国产交换机,通过工业互联网底层“根”技术在智慧工地、楼宇、塔吊、人员设备管理、AI安全监控等方面赋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实现智能建筑数据与控制的融合。

边缘计算直接提供计算、存储、应用等相应服务能力,从实际的角度解决视频AI分析对算力,带宽等高要求,降低网路要求,节约云计算成本和时间,解决信息数据安全等实际问题。在智慧建筑领域,东土科技利用AI+IOT技术,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提供基于视频的业务管理服务,帮助管理人员及时发现质量安全隐患,替代人工实现自动抓拍预警,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