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信科技亮相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助力“信创”腾飞
    2021-07-23 亚信科技

    近日,以“庆祝建党百年 开启信创新局”为主题的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集中展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简称:信创)最新成果,推动产业全面发展。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信部、湖南省、长沙市有关领导以及行业专家、领军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信创”。亚信科技携自主研发的AISWare AntDB数据库、AISWare Flying Server中间件亮相展会,陈飞等领导莅临参观了亚信科技展位。

    亚信科技布局两大“基础软件”领域

    数据库、中间件、操作系统作为三大“基础软件”,是IT系统必不可少的核心部分。亚信科技基于近三十年的“电信级”产品研发与丰富的实践经验,紧贴行业应用场景,沉淀出AISWare AntDB数据库产品、AISWare Flying Server中间件产品。目前,两产品及其个性化解决方案已在通信、金融能源交通、邮政、医疗、广电等行业应用落地。

    分布式数据库产品AISWare AntDB

    能较好支持HTAP,同时具备高效的OLAP能力和海量OLTP处理能力,能有效降低数据库业务复杂度和客户使用成本。此外,它还支持ARM、X86等CPU架构下的国内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与众多国内硬件厂商完成了兼容适配;高度兼容国际主流商业数据库,异构数据库并行容灾性能良好;对应用透明,开发、运维、学习成本低;独创的“迁移评估技术”有助于客户感知迁移进程;具备较完善的迁移和运维工具体系。

    中间件产品AISWare Flying Server

    AISWare Flying Server是一款满足J2EE8规范的WeB中间件容器软件,主要包括WeB容器和EJB容器,为各种WeB应用、APP提供高性能、稳定的运行环境,为开发、部署Web、接口应用、EJB后台应用提供规范和方案。

    该产品提供管理运维、底层监控和配置框架等多种功能,支持单机、集群部署环境,兼容国产操作系统、主机,上下游国产软件及其他Web中间件场景,能满足各行业的Web中间件需求。

    自主创新 生态共建  民族软件崛起 助力“信创”产业发展

    “信创”产业关系我国科技发展、产业变革乃至国家安全。

    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亚信科技始终将自主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灵魂。未来,亚信科技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携手各界伙伴推动民族软件生态体系建设,持续为民族软件发展壮大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事业添砖加瓦,为构筑国家信息安全屏障、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